科研与学科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管理(社会科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2 16:14:21    点击率:次   来源:

   3月31日下午,学校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研管理(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省级及以上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总结了学校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基本情况,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和海南省有关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资金管理最新文件精神,认真讨论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经费管理制度改革办法。

   李森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瓶颈问题。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科研“三重工程”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经费“包干制”改革精神,不断强化基地、智库平台绩效考核,加大科研诚信建设力度,从而提高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和保障。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管理(社会科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管理(社会科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