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专题咨询研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0:19:54    点击率:次   来源:

        1月14日,由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京波承担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专题咨询研究项目“海南省基础教育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智慧教育产品应用示范调查研究”启动会在我校召开。海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邹勇华、海南省电教馆馆长牛新文、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丽、我校科研处处长左朋建、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廖波、院党委书记李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吴丽华教授、教育学院冯建平教授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将全面调研海南全省智慧教育发展现状,系统分析海南省当前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注重城乡教育公平,推动智慧教育背景下海南省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加快海南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启动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开展全省的教育信息化调研与战略研究意义重大,符合当前国家战略需求和海南省基础教育发展需要;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研究团队结构合理、调研方案细致合理。同时专家也为项目的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我校召开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专题咨询研究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