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多项科技工作表彰奖励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0:45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海口市举办2020年海南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会暨抗疫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我校科协主席、副校长史海涛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八届海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9名,“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优秀组织奖”10个、“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组织奖”50个、“海南省科协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15个。

    我校孙伟、杨灿朝等两名科技工作者获得“第八届海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海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获得“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优秀组织奖”;挂靠我校的海南省物理学会、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海南省生物工程协会、海南省心理学会、海南省动物学会获得“抗击疫情献爱心捐赠组织奖”。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挂靠我校的海南省心理学会加入新成立的“省科协新冠肺炎心理科普志愿服务队”,组织开通了3条心理援助热线,15位会员参加了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的心理援助热线,2位会员参加了团省委12355心理援助热线工作,工作成绩得到肯定,获得“海南省科协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喜讯!我校荣获多项科技工作表彰奖励

史海涛与我校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