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工作者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5-28 15:30:09    点击率:次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2020年2月12日我校接到海南省科协《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自愿为在疫情阻击战中作贡献的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捐款,用以购买物资。

    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校科协主席史海涛副校长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号召校科协会员所在8个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及挂靠校科协的7个学会(海南省物理学会、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海南省数学学会、海南省生物工程协会、海南省动物学会、海南省心理学会、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广泛发动本单位科协及学会会员,响应省科协自愿捐赠倡议,发扬奉献精神,用行动凸现大爱情怀,慷慨解囊,鼎力相助,齐心协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此次校科协及挂靠7个学会共筹集捐款72548元,其中,我校320名科技工作者捐款61480元,校科协主席史海涛副校长以身作则带头捐款100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校科技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大家相信,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正能量下,疫情防控工作必将无坚不摧,取得全面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