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副校长李森教授主持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自评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6:13:27    点击率:次   来源:

    为积极做好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四批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9月11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自评会,学校组织5位专家对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进行验收自评,副校长李森教授主持了会议。人事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所属学院院长、一级学科带头人、学科验收做材料的人员参加会议。

    自评专家前期查阅了各学科验收表及自评报告,会上,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负责人针对重点学科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学科建设的成就、学科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资金使用情况、学科存在的不足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等做ppt汇报。

    5位自评专家听取学科汇报后,查阅相关材料,对学科逐一进行点评,指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参会的机关职能部门均表示会全力支持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根据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配合学科提供相关数据材料。

    李森代表学校感谢5位自评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感谢机关职能部门对学科验收工作的帮助,并希望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科验收材料要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前后数据要一致。二是验收材料格式要统一规范。三是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自评报告要客观准确突出优秀,没有达标的写清原因,才能得到专家理解。四是下一步学科建设要在“三重”上加大力度。

副校长李森教授主持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自评会

李森主持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自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