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5:21:22    点击率:次   来源:

    为积极做好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四批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7月28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我校副校长李森主持召开了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部署会。人事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所属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一级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对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做了说明,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负责人汇报验收工作的准备思路、是否完成建设目标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各学科与机关职能部门针对填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做交流,参会机关职能部门均表示会积极配合、适当指导相关学科数据填报,支持我校7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顺利开展验收工作。

    李森对验收工作做任务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科要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二是学院要成立学科验收工作专门小组,形成学院院长亲自抓、分管副院长具体落实、学科带头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三是各学科填报材料要注意时间节点及填表说明;四是自评报告要客观与主观相结合;五是各机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我校召开省级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