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管理模板3-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学科)资金支出审批表(2万元以下)
    发布日期:2018-06-20 09:33:08    点击率:次   来源:

附件下载地址:http://f.hainnu.edu.cn/2018/0620/20180620093407847.docx

 

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学科)资金支出审批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学科)类型

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校级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

项目(合同)编号

 

支出财务账户编号

 

项目(学科)名称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

 

所在部门(学院)

 

项目(学科)负责人

 

所在部门(学院)

 

收款单位银行账号

 

支出金额

     元

收款单位(与发票一致)

 

项目(学科)支出事项说明:

1、与项目(学科)研究工作的关联性(须充分说明支出与项目研究的具体联系):

2、支出必要性(须就支出的单价、数量等做出必要说明):

3、收款单位具备的基本条件(须对收款单位的资质予以说明):

预算支出类型:(如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

是否与项目(学科)预算中的预算支出范围相同:是    否

若否,理由: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声明

1、本人承诺本次支出资金为项目(学科)业务事项开展所需,双方约定内容属实,对方企业具备履行合同资质条件及完成合同约定内容的能力,合同履行过程中不会造成学校资产流失等问题。

2、本人声明与受托方及其亲属等没有直接利益关系,并且未从该单位中取得任何形式的利益。

如违背上述承诺所造成的后果及带来的经济和法律风险由本人承担。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签字):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项目(学科)负责人(签字):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二级教学与科研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一式两份,由二级单位、财务处保存,支出人和负责人留存复印件。二级单位需严格审核流程管理。

本表适用于:因检验测试化验加工、设备升级改造、租赁、专用软件购买、技术服务购买(如专利申请、大批量文献检索服务、美工处理、数据采集)等科研业务事项,一次性向同一个第三方独立法人单位外拨支付资金或转账2万元(含)以下的。原则上须提供相关单位的资质证明,如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项目负责人应对外单位无法提供资质证明情况及其相关能力作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