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管理模板4-海南师范大学项目外拨合作(协作)费合同审批表
    发布日期:2018-06-20 09:34:23    点击率:次   来源:

附件下载地址:http://f.hainnu.edu.cn/2018/0620/20180620093541686.docx

 

海南师范大学项目外拨合作(协作)费合同审批表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类型

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专项、横向等

项目(合同)编号

 

支出财务账户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批复/委托单位

 

项目起止日期

 

经办人

 

所属单位

 

负责人

 

所属单位

 

项目总经费

 

项目外拨总额

 

以下为外拨信息

(填写说明:根据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审核通过的合同书填写外拨经费总额,按合作单位一次性填写完毕分笔外拨时间及外拨金额后报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审批,若无法确认外拨时间及金额须在备注栏中附说明。)

 □合作单位

 □协作单位

该单位外拨总额

外拨时间

外拨金额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审核

备注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非关联性申明

1、本人承诺本次外拨合作(协作)研究任务在前期申报项目的任务书(合同书)中已有约定内容且属实。

2、外拨合作(协作)研究任务被委托方具备履行合同资质条件及完成合同约定内容的能力,合同履行过程中不会造成学校资产流失等问题。

3、本人声明与被委托方及其亲属等没有直接利益关系,并且未从该单位中取得任何形式的利益。

4、本人承诺外拨合作(协作)研究资金外拨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学校科研项目外拨经费及财务、资产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不对外委任务进行分拆。

5、本人承诺对合作(协作)单位的资质、履行业务能力、业务相关性进行负责,并保证合作(协作)业务的真实性、相关性,合作(协作)单位与本人及参与人员无实质性的关联关系,属于非关联交易。

如违背上述承诺所造成的后果及带来的经济和法律风险由本人承担。

 

资金支出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法律顾问意见:

 

            年   月   日

二级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审计处意见:

 

 

            年   月   日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意见:

 

 

            年   月   日

分管科研校领导意见:

 

 

            年   月   日

分管财务校领导意见:

 

 

            年   月   日

校领导意见:

 

 

            年   月   日

 

注:(1)本表一式两份,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各一份;负责人、报销人、二级单位、审计处留存复印件。须同时附上预算书、合同书、合作(协作)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文件;开放课题需附上完整的开放课题申报、评审、立项等相关材料,做到有据可依。(2)使用非格式合同须学校法律顾问审批;(3)首次外拨须交一份原件给财务处,后续按计划拨付,可凭复印件及合同书办理,同时备注该表原件所在凭单号及已外拨金额;(4)合作(协作)单位栏不够的可自行增加行,须双面打印(5)外拨总额超过15万须分管科研副校长审批;外拨总额超过25万须分管财务副校长审批;外拨总额超过40万须校长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