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学技术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16:16:00    点击率:次   来源:

      2024年3月22日上午,科学技术院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海南解放公园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科学技术院、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临高角是解放海南渡海登陆占的重要登陆点之一,一直以来都是海南红色景区的典型代表。临高角解放公园是为纪念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争中付出血肉之躯的先烈而设立,成为缅怀历史、继往开来的红色景区,公园已被确认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唐若玲教授作讲解,她为全体党员生动地讲述了海南解放过程中的英雄事迹,以及解放军渡海登陆作战中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

      随后,大家参观了解放海南纪念馆,一件件解放军留下的旧物讲述着那段解放海南的难忘历史,它们承载着信仰与忠诚。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