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评审公示】关于申报2024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排序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7 17:34:31    点击率: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4〕1号)文件精神,我校2024年度科学研究项目自然科学类共申报21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4项,拟推荐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含超额申报指标)。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评审,现将拟推荐项目排序情况予以公示。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相关要求,学校需根据项目类别、层次统筹上报推荐项目,最终推荐上报结果待学校统筹后依据排序确定。

       公示期为2024年1月17日——2024年1月19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科学技术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附件:申报2024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排序公示表(自然科学)

 

                                                                                               科学技术院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