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廖波教授获得海南省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15:20:08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海南省举行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并表彰获得者。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遴选等程序,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廖波教授获得2022年海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我校廖波获得海南省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此次发布仪式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

 

  事迹简介:

  廖波,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率先在海南推动基于专业认证的教学改革,助力海南教育,以服务好地方基础教育为己任,着眼于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区域优势,赋能乡村教育振兴,开展各种提升海南教育水平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海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会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