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公示】2022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6 12:46:42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保证提名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12号)的要求,现将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郑彩娟教授参与申报的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相关项目内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反映。逾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8048

 

        附件:提名项目公示信息(公示已结束)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