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莅临我校 调研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6:48    点击率:次   来源:

   6月28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林方雄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运行工作。科技工作者代表,部分学会协会负责人,科研处、校科协秘书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戴逢国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代表校科协对林方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首先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的运行情况,并对学校科学普及、学风道德、人才推荐以及学会协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查站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申报流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方雄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建设工作,希望学校通过调查站点建设进一步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表示将来也会加大对我校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力度。

\上一篇:付艳辉获评2020年海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下一篇:2022年海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