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00:07:33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森副校长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我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奖励、平台建设与社会服务等科研工作,重点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刁晓平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科研发展的工作成绩。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对重点项目要进行组织谋划,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力求实效。

   李森指出,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进一步明确科学研究的目的与任务。科研管理工作一定要注重策略和方法,提高科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做好科学研究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切实为科研人员提供条件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