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7:35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李森出席,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负责人分别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针对我校科研工作形势,李森分别从项目、成果、奖励、平台、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研判,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二是要主动谋划、做好服务;三是要加强管理、精益求精;四是要统筹协调、相互补位。

   刁晓平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科研管理工作中,要深入调研,找痛点、查堵点、补短板、寻突破。针对自然科学方面的科研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获取传递科研讯息;二要加强重大重点项目谋划;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四要建立奖惩机制。

   会后,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召集科研管理(社会科学)、科研管理(自然科学)口的工作人员就新学期贯彻落实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新学期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