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林强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26:38    点击率:次   来源: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林强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相关要求,科研处、学科办负责人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就下一步如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强高度肯定了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指出“学党史 办实事”就要体现出“学史力行”的实干精神。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积极谋划发展,对学校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的发展既要有规划,也要有前景预判;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建立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快速发展的新体制新机制,通过制度建设不断纠正目前存在的管理问题,改变现存状态;三要强化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打通科研管理信息化“难点、堵点”,真正做到高效工作、快速发展,将“学党史 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后,林强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领袖与人民》的党课。

林强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强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