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15:19:44    点击率:次   来源:

    为积极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12月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培训交流会。4个专项指导工作组负责人,10个参评学科院长、学科负责人、学科联络人、具体填表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针对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填报作专题培训;10个参评学科与4个专项指导工作组针对填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做交流。

    李森就如何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10个参评学科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简况表填报要讲究策略,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更加合理,各学科要深刻体会指标体系的内涵,充分抓住机遇;三是学院要成立专班填报工作小组,每个一级指标由一个院领导负责,院长和学科负责人要整体把关,4个专项指导工作组要积极配合,共同把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工作做好。

我校召开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

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