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21:19:00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0日上午,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张勇民院士等9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田伟生研究员出席。我校校长林强教授、副校长李森教授,科研处负责人、化学与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和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林强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我校近年来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与会专家给予海南师范大学长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在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背景下,学校当前的科技创新体系和发展思路,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同时希望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继续发扬“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精神,在各位专家的关心指导下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随后,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勇民院士主持实验室发展专题讨论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光英教授结合近两年的实验室现状,分别从研究水平与贡献、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开放交流、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与会委员在听取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和研究人员学术报告后,对实验室发展历史、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未来的工作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研究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