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21:22:00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1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森主持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推进会,部署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在海南布局一批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条件平台”的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筹建工作,学校于11月13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的通知》,正式成立了重点实验室筹建领导小组、学术指导组、工作推进组。
  李森指出,学校对重点实验室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能有序高效地进行,学校为工作推进组提供了专项资金、人员、工作时间保障等多项保障措施,并开辟特殊人才引进渠道。
会上,工作推进组成员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计划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工作推进组由各自然科学类学院、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骨干组成。此次会议是工作推进组第一次会议,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