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动态
    关于报送省级重点实验室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7-06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动态管理,保证建设质量和效益,切实提高整体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请各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认真总结2008年工作,研究提出2009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总结本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年度执行情况,硬件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研究成果开发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

         二、请研究提出本重点实验室2009年工作计划,要求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

          材料经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加盖所在学院公章,与2009227前将本单位的《2008年工作总结》、《2009年工作计划》报送科研科(办公楼212房)。书面文档与电子文档各一份。

 

 

联系人:冯义东

电话:65880692
         E-mail
kyk@hainnu.edu.cn

 

 

 

                       科研设备处

                         200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