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科学技术厅来我校开展基础研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9 15:43:02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重大专项处处长东方、省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戴恩宇一行来我校就基础研究工作开展调研。科学技术院负责人主持会议,我校自然科学类学院院长、省部级科技平台负责人、科研骨干及人事处(党委人才办)、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科学技术院全体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东方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科学技术院负责人就我校科技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优化我省基础研究布局、加强引进人才培养、提升平台功能效益、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推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针对青年人才分类支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省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培育、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政策优化、科技报告撰写规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申报等具体问题,调研组一行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东方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拓展创新我省加强基础研究工作的有效途径,通过调研了解学校和科技工作者对基础研究的想法,后续将对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理,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省科学技术厅来我校开展基础研究工作调研

省科学技术厅来我校开展基础研究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