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技术处一行 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31 15:13:49    点击率:次   来源:

       3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科技处处长季汉成、副处长李世玉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科学技术院全体人员、自然科学及交叉学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省部级重点实验室骨干代表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韩尚峰代表学校对季汉成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科学技术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

       李世玉作了题为《服务国家 追求卓越》的报告,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科研发展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坚持以科学研究作为强校之路,紧密围绕石油石化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按照“搭建大平台、承担大项目、凝聚大团队、取得大成果、作出大贡献”的科技创新思路,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科研水平,形成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和特色技术。

       季汉成从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和加强科技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分享了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在共同的研究领域开展科技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创新团队培育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技术处一行 来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