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评估与验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0:54:01    点击率:次   来源:

   7月9日下午,学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评估与验收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科研处负责人结合近三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情况,从评估材料准备、评估程序安排、材料提交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热带药用资源化学、热带岛屿生态学、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评估和验收准备情况。

   李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与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与验收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实验室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准备,高质量完成相关材料报送和表格填写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重点实验室的评估与验收工作。

   学校党政办、学科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研究生学院及科研处负责人,热带药用资源化学、热带岛屿生态学、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学院院长、实验室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 评估与验收工作专题会

我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评估与验收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