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预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0 00:05:15    点击率:次   来源: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升申请书质量,提高立项资助率,省科技厅计划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10日之间组织省内外专家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预审,反馈优化修改建议。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学院尽快收集本单位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电子版(要求:1.自愿接受预审;2.不涉及不愿被领域内同行知悉的相关内容;3.撰写内容格式见附件2),填写《拟接受预审项目申请书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1)并加盖学院公章,统一将申请书电子版及汇总表发送至chengguogl@163.com邮箱中。

        二、自愿接受预审的2021年申请未获立项资助的青年基金项目,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其余接受预审的项目,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逾期不再另外受理。

 

        附件:1.拟接受预审项目申请书汇总表

                    2.申请书格式

                    附件下载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