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强出席2019年第三届中南有机化学论坛
    发布日期:2020-01-11 21:05:16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11月8-10日,由河南省化学学会、广西化学化工学会、广东省化学学会、福建省化学会、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三届中南有机化学论坛”在海口市黄金海景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也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论坛之一。

  来自五个论坛主办学会领导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福州大学、海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南方科技大学、安阳师范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我校校长林强教授出席会议并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林强校长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论坛为中南五省区的有机化学工作者提供一个较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论坛的不断促进,使中南有机化学的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届论坛上,围绕会议主题“有机化学的研究与发展”,邀请来自南方科技大学张绪穆教授,等四名学者做大会报告,另外安排了8个邀请报告,20个青年学者报告。本次论坛交流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一方面加强了中南地区有机化学学者的交流,并对扩大中南地区的有机化学的学术影响力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林强出席2019年第三届中南有机化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