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报告】关于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20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21:38:00    点击率:次   来源:

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20年《年度进展报告》已在基金委“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中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填写进展报告,并于2021年1月10日前在线提交。提交后请关注进展报告“审核状态”,如果出现“退回修改”等状态,请及时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直至状态栏变成“NSFC已审核”。

        二、主要研究进展是对2020年度项目研究情况的总结,应具体写出获得的相关数据、结果、突破性进展、取得的结论,不能过于简单,不得直接复制申请书内容,不得放入任何与项目无关的内容。

        三、研究成果只填写2020年度取得的成果,非2020年度、或与项目不相关的成果不得填写。相关研究成果应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

        四、《年度进展报告》只需在线填写和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5628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