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申请2020年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9 15:03:37    点击率: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支持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开展探索性、创新性的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培养独立主持科研项目和创新研究的能力,为海南自由贸区(港)建设贡献青年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省科协将开展2020年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现就我校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一)推荐途径:

       1.通过省级专业学会推荐。挂靠我校的省级专业学会及其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2.通过学校科协推荐。省科协分配我校科协的推荐名额为2项。

       (二)推荐评审:

       申请人按要求详细填写《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并提交各种有关证明材料,向挂靠我校的省级专业学会提出书面申请,或经所在二级单位统一向学校科协提出书面申请,由省级专业协会和校科协受理申请材料,审查合格的,组织对口专家进行初评、提出初评意见后向省科协推荐。

       二、申请人条件

       (一)具有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经历;

       (二)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前未满35周岁;

       (三)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受聘于我校的全职人员,聘期等于或超过项目的执行期限,每年在省内从事研究工作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

       三、申请方向及经费额度

       申请人应聚焦省委、省政府十二大重点产业,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选题。每个项目支持经费6万元。

       四、有关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是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同年申请项目限为1项;

       (二)曾获该项目资助、曾主持过国家级项目、有在研省级及以上项目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申报;

       (三)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资助经费拨至获资助者所在单位。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参照《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附件3);

       (四)提交材料包括:

       1.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申请书内容须详细填写,可附页;

       2.学历、学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所在单位聘任书复印件;

       4.有关的著作、论文、专项技术(研究)报告、立项论证报告等(应复印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卷页);

       5.有关的科研成果鉴定书、验收证明书、获奖证书、立项审批材料及原科研设计方案等。

       6.通过学校科协申请、推荐的,需由二级单位提交《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4),纸质一式一份(盖章)及电子版。

       (五)所有材料要求按照双面打印,装订规范整齐牢固,不方便装订的材料可单列。上述第2-5项所列材料均须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核盖章,并单独装订成一册。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chengguogl@163.com

       (六)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申报资格,并列入黑名单。

       五、申请时间

       (一)通过挂靠我校的省级专业学会申请、推荐的,具体截止时间由省级专业学会自行决定。

       (二)通过校科协申请、推荐的,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校科协秘书处(科研处):

       联 系 人    许雅婷

       联系电话    65805628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20/0409/20200409030611635.zip

 

       1.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2.挂靠我校的省级专业学会及其推荐名额分配表

       3.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4.海南省科协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

 

 

                                                                                        海南师范大学科协秘书处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