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受理集中办理事项流程】绩效提取、结余资金再立项、经费预算调整等事项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20-10-15 10:45:31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进一步给科研人员松绑、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提升科研管理效能,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科研项目绩效提取、直接费用结余资金再立项、经费预算调整等事项采取随时受理、集中办理的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申请人于每周工作日内按要求填写《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绩效提取申请表》或其他相应表格并交送科研处科研财务助理处。

       2.由科研财务助理现场对申请材料的信息完整性进行审核,如经审核信息填写完整,则申请人填写材料受理登记表;如信息填写不完整,则及时补充更正,后交科研财务助理再次审核,经审核信息填写完整,填写材料受理登记表。

       3.科研财务助理于每周五下班前将周内收取的材料分别交至相应科室,各科室对项目状态填写情况进行复审,审核通过于下周一下班前统一交返科研财务助理处。

       4.科研财务助理对经科室审核后的申请表按需进行编号,根据当前收取材料批次,拟《2020年X月第X周XXX材料移交函》,连同收取材料于每周二下班前移交财务处相应科室。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预算调整需要履行主管部门管理系统审批的,项目负责人除办理以上校内调整程序外,还应在项目管理系统中办理线上调整审批手续。

 

       附件:1.科研项目绩效提取申请表(模板)
                   2.经费预算调整表(模板)
                   3.直接费用结余资金再立项表(模板)


 【随时受理集中办理事项流程】绩效提取、结余资金再立项、经费预算调整等事项申请流程

 

上一篇:支出合同签订审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