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立项】关于我校2019年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获立项项目填写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08:49:51    点击率: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8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琼科〔2018〕92号,附件1)立项告知,2018年我校获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6项,立项总经费306万元(附件2)。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抓紧做好项目的任务书在线填写和提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书填写要求

请相关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起始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

请于2019年4月4日24时前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并于2019年4月10日前将纸质项目任务书一式四份(A3双面打印,中缝对折装订)报送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

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

二、项目成果要求

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等请标注“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英文标注为 supported by Hainan Provinci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字样及项目批准号。第一标注的成果作为验收或评审的确认依据;未按规定标注的研究成果,验收时不予认可。

三、项目验收要求

项目执行到期后,依托单位应当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并将验收材料报省科技厅组织验收。无特殊原因到期未申请验收的项目,按“不通过验收”处理。

  联 系 人:陈春霞

  电   话:65880692(68692)

 

附件:1.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2. 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度海南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表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9/0402/20190402084708231.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