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中检】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3 16:40:10    点击率: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9〕209号9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中检工作。我校中检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其他事项

     (一)中期检查将作为高校科研项目后续拨款的主要依据,中期检查不合格或问题较为严重者,将视情形做出暂停后续拨款或撤销立项等处理。

     (二)2018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均要填写《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含电子版,电子文件以“***教育厅中检”命名),于12月9日前连同《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需学院审核盖章,含电子版)报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受理个人材料。

     联系人:胡辑  

     联系电话:65880692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19/1113/20191113044524663.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