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划书填报】关于填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4 11:03:30    点击率:次   来源:

各学院、各基金项目负责人: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批准项目计划书填报已经开始,请各位项目负责人登录基金委ISIS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按批准通知中的要求和通用计划书的填报说明认真填写计划书。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国家基金委相关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请查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方网站首页“政策法规”-“管理办法”栏目)。

    二、填写计划书时要求科学严谨、实事求是、表述清晰、准确。计划书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项目管理部门审核批准后,将作为项目研究计划执行和检查、验收的依据。

    三、计划书各部分填写要求如下:

    (一)项目组主要成员:计划书中列出姓名的项目组主要成员由系统自动生成,与申请书原成员保持一致,不可随意调整。

    (二)经费预算表及说明:经费预算为直接费用预算,不涉及间接费用,请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

    经费预算务必参照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基金经费管理办法执行,原则上各科目经费不应超过申请书预算,尤其是劳务费、专家咨询费、设备费,不符合要求的计划任务书,将不予通过审核。

    如申请书中有合作单位,并且需要向合作单位拨款的,请在计划书的预算说明中明确外拨金额和预算明细。

    请不要删除经费预算说明方框最下端的“项目负责人签字”、“科研部门公章”、“财务部门公章”字样(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但需保留这些字样)。

    (三)如果《批准通知》中没有修改要求的,只需选择“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如果“修改意见”栏有明确修改要求,须选择“根据研究方案修改意见更改”并填报相关修改内容。(注:“通讯评审意见”栏的评审意见不作为修改依据)

    若对申请书中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年度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等需要调整,请详细说明哪些要调整,如何调整,并说明调整理由。同时,不需要调整的部分要在计划书正文中说清楚。

四、计划书纸质版提交

    (一)待NSFC网上审核通过后(系统中状态显示“NSFC已审核”或“等待NSFC接收纸质”),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版计划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右下角版本号与电子版一致),项目负责人在预算说明书页和项目签批审核表页共两处亲笔签名后,报送至所在学院。

    各学院请于2019年9月23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加盖“科研管理部门、财务管理部门、依托单位”公章。

    (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为无纸化申请项目,在按要求提交计划书的同时,还需提交3份项目申请人和参与人亲笔签字的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

五、时间要求

    计划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8日

    计划书纸质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六、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65805628

 

 

 

                                                   科研处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