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处与财务处集体专题学习科研(学科)资金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8-06-20 14:14:23    点击率: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进一步深化我校科研项目(学科)资金管理制度改革,近期,学校下发了《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8个管理文件,内容涉及项目预算调整、间接费用提取、结余资金管理等一系列内容,充分体现了以服务教师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为准确把握政策、规范进行管理、便捷服务教师,6月12日下午,科研处与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科研(学科)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8个科研(学科)资金管理办法,然后重点解读了本次经费改革的要点,最后,双方工作人员针对签字审批程序,优化报账流程,提高服务意识与能力进行了热烈讨论,在相关管理细节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经过学习与讨论,科研处与财务处工作人员掌握了相关政策,熟悉了操作流程,创新了服务方式。本次集体学习意义重大、效果明显,为更好为服务科研人员进行了有效沟通。

科研处与财务处集体专题学习科研(学科)资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