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公示】海南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1801号)
    发布日期:2018-07-17 10:58:07    点击率:次   来源: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校企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海师办〔2013〕53号)规定,经科技成果研发团队申请、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议评估、学校审核同意,对授权职务发明专利“一种裂环多氧取代环己烯类化合物及其应用”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基本信息:

    发明专利:一种裂环多氧取代环己烯类化合物及其应用

    发 明 人:付艳辉,刘艳萍,陈光英,韩长日,宋小平,李小宝

    专 利 号:ZL201510249020.7

    专利权人:海南师范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涉及天然药物领域,具体涉及毛叶鹰爪花中一种新颖的裂环多氧取代环己烯类化合物的制备方法以及该化合物在制备以蛋白酪氨酸激酶为靶标的靶向抗肿瘤药物的医药用途。该化合物是一种新颖的裂环多氧取代环己烯类化合物,具有显著的抗肿瘤活性并具有与阳性对照药相当的抑制蛋白酪氨酸激酶的活性,具有开发成以蛋白酪氨酸激酶为靶标的靶向抗肿瘤药物的前景。

    二、科技成果转化形式

    专利权转让(国内独家买断)

    三、拟交易价格

    专利权转让费:10万元人民币

    四、价格形成过程

    经专利发明人与出资方海南椰油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10万元买断专利权。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18年7月17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 反映。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5628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