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科研(学科)资金支出合同审批表
    发布日期:2018-02-26 01:02: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下载《海南师范大学科研(学科)资金支出合同审批表》附件:http://f.hainnu.edu.cn/2018/0226/20180226123547596.docx

 

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学科)资金支出合同审批表

(资金支出2万元以上)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学科)类型

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专项、横向等

项目(学科)编号

 

支出财务账户编号

 

项目(学科)名称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

 

所在部门(学院)

 

项目(学科)负责人

 

所在部门(学院)

 

收款单位银行账号

 

支出金额

     元

收款单位(与发票一致)

 

项目(学科)支出事项说明(须写明与项目(学科)研究工作的关联性、支出必要性及收款单位具备的基本条件)

 

 

预算支出类型:                  (如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

是否与项目(学科)预算中的预算支出范围相同:是    否

若否,理由: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声明

1、本人承诺本次支出资金为项目(学科)业务事项开展所需,双方约定内容属实,对方企业具备履行合同资质条件及完成合同约定内容的能力,合同履行过程中不会造成学校资产流失等问题。

2、本人声明与受托方及其亲属等没有直接利益关系,并且未从该单位中取得任何形式的利益。

如违背上述承诺所造成的后果及带来的经济和法律风险由本人承担。

 

 

项目(学科)资金支出人(签字):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项目(学科)负责人(签字):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二级教学与科研单位意见(签章):

年    月   日

法律顾问意见(签章):

年    月   日

审计处意见(签章):

年    月   日

财务处意见(签章):

年    月   日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意见(签章):

年    月   日

         
 

备注:合同由各部门审核后盖学校公章生效。使用非学校格式合同须学校法律顾问审批。本表一式四份,由负责人、二级教学与科研单位、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