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征稿通知】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工作者建议》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14:03:26    点击率:次   来源:

 一、征稿内容

    (一)加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本地区(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以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成效经验、困难问题、思路建议等;

    (二)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的重要政策研究、政策建议等;

    (三)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的调研报告、国内外有关经验启示的总结梳理报告等;

    (四)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相关成效、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二、征稿要求

    征稿面向我校科技工作者,原则上不少于1500字,不超过3000字,要求"短、实、新",重点提出围绕科技相关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等。

    三、稿件采用

    对于省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采用的稿件,将给予一定的稿费。

    四、格式要求见附件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23/0320/20230320040035165.docx

    五、往期已刊出稿件的借阅请咨询联系人。

    六、联系人:池老师     65808048

                科学技术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