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海南省科技系统政策宣贯和能力提升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09:18:23    点击率:次   来源:

        4月25日,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2022年海南省科技系统政策宣传贯彻和能力提升建设培训会在海口召开。我校史海涛副校长、科研处负责人、各自然科学类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代表等20余人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分会场集中参加线上培训。

        启动仪式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许云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培训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大家把培训学习与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大家把培训学习与提高能力建设结合起来。

        省科技厅厅长谢京表示,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能力建设年”等活动为契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实落地,切实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为统领,服务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后,省科技厅邀请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原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解读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的规划和布局,同时邀请海南大学段玉聪教授、海南省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委员王吉生律师针对科技、产业、金融融通发展和科技安全风险防范等作报告。

        会后,史海涛副校长针对报告内容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今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接下来省科技厅将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同时学校也将做好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形成简明易懂的科技政策供给,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人员素质,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创造力。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海南省科技系统政策宣贯和能力提升建设培训会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海南省科技系统政策宣贯和能力提升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