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评奖公示】关于丁利等7名同志参与申报第十届海南省青年科技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7:36    点击率:次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届海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琼科协[2022]92号)的要求,现将我校丁利、赵龙辉、郑彩娟、刘艳萍、张廷桂、龙海侠、李想共7名教师参评“第十届海南省青年科技奖”的个人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进行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海南师范大学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反映,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我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信息予以保护,所有公示人员的申报材料放置于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203B,欢迎监督检查。

    联系人:池友雨

    联系电话:0898-65808048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公共楼203B室

    附件:参评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

   

    附件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22/0930/20220930030044601.docx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9月29日

上一篇:设备采购公示
下一篇:采购设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