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发布日期:2021-11-29 15:40:53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1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田庚教授受邀在田家炳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进行讲学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专硕导师、全体学科(思政)专业硕士参会。

   胡田庚教授以“初中道德与法治课程改革的新变化与新动态”为题,介绍了新课标改革的核心内容,提出在教学设计方面要做到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胡田庚教授通过横向、纵向对比分析了新课标与旧课标的区别,重点强调了新课标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重要作用,并指出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八个相统一”要求,在研究实践中提升思政课的实效性。随后,参会师生与胡田庚教授互动交流。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新课标,扎实理论基础,明确今后作为思政课教师肩上的重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