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湖南大学柳礼泉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发布日期:2021-11-29 15:40:04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1日晚,湖南大学柳礼泉教授受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504教室围绕“教学科研一体化:思政课教师职业发展的理性自觉与实践路径”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部分硕博研究生参会。

   柳礼泉教授分别从“立业与强基”“经济与互促”“相克与相生”“相融与相长”四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柳礼泉教授认为,教学是思政课教师的立业之本,是从事科研的立足点,也是理论成果运用的主要途径。同时指出,做好学术工作是强身之基,也是提升思政课教师影响力的重要途径。

   随后的互动环节,柳礼泉教授强调了语言表达和凝练的重要性。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希望在场的研究生们能够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湖南大学柳礼泉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

湖南大学柳礼泉教授到我校指导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