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廷云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1-03-26 18:39:25    点击率:次   来源:

    3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匡廷云院士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主持。

    会议伊始,李红梅为匡廷云院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对匡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匡院士对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匡院士欣然接受聘任,并对学校取得的成就和努力高度认可,表示以后将有更多机会为学校学科科研及创新平台等方面建设提供直接指导,力促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交流座谈环节,刁晓平介绍了学校热带海岛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凝练实验室研究方向、强化研究特色,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科研平台,积极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双方围绕重点实验室筹建、植物工厂科研合作及院士创新团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人事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廷云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匡廷云院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廷云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李红梅发表讲话

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廷云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李红梅为匡廷云院士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