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高校科技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5 12:32:55    点击率:次   来源:

    3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超带队,就我校科技发展、科技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森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森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在标志性成果上谋篇布局,持续推动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培育与建设,为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科技发展的具体情况,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和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张超对我校在科研与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与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建议学校继续围绕自贸港建设重点领域开展科研工作,发挥大学科技园在成果转化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服务自贸港建设和实施科技强省战略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高校科技情况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高校科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