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7 17:43:38    点击率: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琼教科研〔2020〕16号 )的要求,现已启动2020年度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为2020年9月7日-9日,9月9日17:30为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程序

       因限项申报,申报者将项目申请书交至各学院,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并进行资格审查、形式审查、排序推荐。各学院科研秘书按照学院对项目的排序填写好《2020年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直接申报,申报人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类别与对象

       本次课题申报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的专任教师,采取分类申报,分类评审,每人只允许选择其中一类课题申报,申报人必须符合相应的申报条件才能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面向全省在职在岗专任老师申报,以高校、示范中职校、省一级学校为主,欢迎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省外引进的校长、骨干教师积极申报。课题申请人必须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面向全省在职在岗专任老师申报,以高校、中职学校、省一级学校为主,课题申请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限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在职在岗专任老师申报,高校、中职学校老师不得申报。课题申请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省级教育科研骨干或主持小课题累计获得两次省级优秀。

(四)凡已主持由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立项的各类在研省规划课题且未结题的不得申报。已申报过省社科联的课题无论是否立项都不得再重复申报,不得一题多报、交叉申报、重复申报、虚报挂名,请各学院严格把关,严禁以上违规申报行为。

(五)2019年、2020年被撤销的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

(六)请所有课题申请人先认真阅读琼教科研〔2017〕10号文件,了解课题管理相关要求,按要求规范申报课题。

四、申报材料

(一)纸质版申报材料

1.《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署名稿(附件1)纸质版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两份。

2.《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匿名稿(附件2)纸质版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夹在署名稿中。匿名稿中不能出现课题组所有人员名单及所在学校名称,否则不予参评。

3.《学术诚信承诺书》(附件3),签名盖章,一式一份。

4.《2020年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由申请人填写,学院汇总、排序,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名、盖学院公章,一式一份。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

         各学院提交电子版材料应与纸质版材料内容、顺序一致,全部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共?项。请各学院按要求整理发送至邮箱:hssk2019@126.com,邮件名称为“2020省教育规划课题+学院+共?项”。电子版材料包括:

1.《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署名稿WORD版,文件名按要求修改为:序号-申报类别-学段分类-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课题名称.doc。文件最后保存大小要小于2M。匿名稿不需要交电子版。

2.《2020年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Excel版,文件名按要求修改为:学院名称+立项信息汇总表。

五、申报指标分配

       由于省级科研经费有限,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全省各单位历年课题申报积极性、课题结题质量和对课题认可程度确定本次申报的指标分配,我校在此次项目申报中被分配项目名额共20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5项。本次课题申报将严格按分配指标进行申报。

六、其他

(一)受疫情影响,今年财政经费缩减,因此,2020年所立项的所有课题均无经费资助,全部到结题时根据课题成果鉴定等级按相应标准发放课题奖励。

(二)省规划办网站: hi.hnjs.org/9036或好研网cerhy.com教育科研栏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超        

       电话:65880692

       邮箱:hssk2019@126.com

 

 

附件:

1、《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署名稿

2、《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匿名稿

3、《学术诚信承诺书》

4、《2020年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报信息汇总表》

5、《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琼教科研〔2020〕16号 )

6、《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课题研究过程管理提高课题成果质量的通知》(琼教科研〔2017〕10号)

http://f.hainnu.edu.cn/2020/0729/20200729013612220.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7月28日